惨了,惨了!已经2.51am,而我还在电脑里徘徊着。几乎每一晚都是这样。我看,我即将又要开始一连串的失眠夜了。每天的我都在面子书徘徊,每天send resume给差不多整个新加坡的公司,每天期待着某个艺人的经理人的电话。我都好累啊,我的人生几乎都每次都是带着失业的循环。可是每次这种事情发生时,很多人都认为“因该是你的工作态度差,才会这样”或者“你就不能好好的待在一份工最少一年吗?”也或者“你不要这么Choosy好吗” 可是当我失业时,他们往往根本都不知道头和尾,就染下评论。这次失业,我也很难过啊。而这次失业,也不是我的错啊!我的用工,大家都看得到啊。

不管这么样,这次失业,也可以让我好好反省。到底问题出在哪里。。。。是不是上帝一直以来都有个计划给我,而我却不遵守呢?是不是上帝也一直以来都要我学习什么呢?对,我真的该多多祈祷,多想一下。不管这么样,也不管人们怎样讲我,说我,我都不管了。我做我该做的本分,因为我不是为人而改,而是为上帝而改。反正,我已经在他们的眼里,已经认定为他们所认为的人。所以,如果我听到他们怎样的说或讲,我也不管了。

除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他们是在我面前讲,我就有机会解释给他们。可是人们往往都是在我背后讲。我的背后有这么好看吗?算了,我就停在这里了。再多说下去,他们又有机会讲了。

晚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