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 PIXNET 来做我的部落格。这是由我一位死党介绍的。哈哈!昨天晚上我就是跟她去了Stage @ Scape 走走看。结果给我看到谁呢?李腾啊!他是新加坡的一位艺人。他人好好哦,都是以友善的样式来接待我们。(他也蛮帅的哦,帅惨了)结果我还是买了一件黑色的裤,花了我新币115。 过后我们就去了香港茶餐厅吃晚饭,我们又看到他了。真是有缘啊。哈哈!我们吃了好久,最终我们还是回家了。

真的好开心,买了这个裤子。人家可能又说我在嚷花钱,可是这是我省起来的钱,为什么我不能花呢?我不是很有钱,我只是懂得怎么省钱罢了。更何况我又不是一次过买了上千元的东西。算了,人家怎样讲,就怎样说吧。

好啦,今天又下了一阵天的雨,还真的超爽的耶。这时候让我想起去PERTH的时候哦,爽惨了。好啦,我想在这雨天喝个热咖啡,听听老公的音乐,看看老公的戏咯。

Stage

IMG_4876.JPG

IMG_4878.JPG

IMG_4882.JPG

IMG_48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