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,这几天都在全职的照顾我的狗狗。。。因为我爸妈都不这么敢帮她掉点滴,所以比较残忍的事就又我来做。。有一次跟了我一位sister聊天。。都是聊着关于狗狗的事,不知不觉眼泪都掉了下来。。。其实从她生病的那一天,我都一直没哭。。。因为我不敢。。。就算想哭,可是就是流不出来。。那种感觉很幸苦。。现在我好想在照顾一个得肾病的人。。可是不幸的是。。人得了肾病,他可以洗肾或者换肾。可是狗够却不行。。我中觉得好不公平。。。真的好不公平。。。说道来,狗狗的题抗力比人类还弱。。。所以就算可以洗肾或者换肾,他还是有一些的危险性,而危险性还比人类高。。咳。。。我每天都在祈祷,祈祷天父能让她快点复原,会有奇迹发生。。。我也一直每天跟我狗狗说 “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,你一定要坚强下去啊!”可是我知道,她一定很幸苦。当我每天跟她打那厚厚的针筒来掉点滴和其他的针时,我心有多痛。当我看着她,一直都不想吃,而一直在吐时,我的心还是一直在痛。虽然她还是能走,能跳,还能跟你摇着尾巴跟你撒娇时,我知道,她还是有生命的。。。我就要更撑下去,尝试着让她进步一点。。。

这几天,我就得要当一个小小宠物护士了。。。真的希望她的病能进步一点。。。。

不说这个了。。今天约了男友去Queenstown走走。。。他竟然带我去试带眼镜!我好高兴哦!下个礼拜就能拿了。。。其实几乎我所有的眼镜都是他买给我的。。。 真的好高兴。不止呢。。他还帮了我买好多包点滴水给我的狗狗。。。真的好高兴。。。谢谢Dear Dear...= D 爱死你了。。。

好啦。。 我该睡了。。明天还要早起来为狗狗吃药,掉点滴呢。。。晚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