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开心,今天Interview,明天就开工了。我还做好准备呢。我原本选择下个拜一开始的,可是老板希望我明天能够来,因为下个整个礼拜是那个女职员的最后一个礼拜。而她需要教我多一点东西,所以没办法啦。没关系,反正明天是Friday,做一天工,拜六和礼拜可以休息。我看,拜六和礼拜也不算休息吧。>.<

今天也自己软头发,因为头顶的颜色开始变了。新的开始吗。。。是不是?哈哈!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这是一间Events Management Company. 这间是专门做Event Design。 不管是什么节目,大型,小型,我们都做。在这里我可以学到更多我想要学的东西!那是多么好的事啊!

我一定要好好的做哦!

PS: 惨了,我的身体里的时钟又要调整了。。。这整个礼拜。。。死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