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girl 走了第2天了。。。可是我是很想念她。。。每次看着她每次所坐的椅子,椅子上还有她香香的味道。。。还有一些毛毛。。。不知不觉,眼泪又流了下来。。。每一次我在房间时,坐在我书桌,每次我都会转头看一下椅子,在看一下她每次坐着的角落,都想象到她在那边。每一次,晚上下雨时,我都会想到她那超怕雷声时,都会一直吵着叫我起床陪她在地板上睡觉。也每一次,我生气或伤心事,我都会跟她诉苦。。。虽然她不能讲话,可是我想她都知道。。所以她懂了我好多的秘密。。也每一次我爸爸和妈妈或是我哥哥要进来我房间时,她都一直不让他们进来,都会一直汪汪叫。。。每一次我被家人骂时,她也会护着我,对他们汪汪叫。。。也想到,每一次她的指甲长了,毛也长了时,都给要带她去修一修,虽然她很不喜欢。。。

这一切的一切,我都深深的记得。。。她是个很奇妙的乖狗,我很感谢上帝,因为祂赐给我一只这么忠心,这么奇妙的狗狗。。她临死的前一天,我还跟她一起睡在地板,我看那是我最后的一次跟她一起睡。。我起来的第二天,她还在我的脚边,头放在我的脚上睡觉。。我很开心,因为她很平安的走,她一直坚持的等着我回来,就是要看到我最后一面,就是要为我在摇一次尾巴,就是为了要我再抱着她最后一次。。。就是为了要亲她最后一次。。。 她是只很勇敢很坚强的狗。。。她在生病时,我每天都会跟她讲 ”你很勇敢,你要坚强哦“ 而她真的做到了。。。她自己知道时间不多,可是她就是一直坚强下去。。。 为了可以让我和她多相处几个礼拜,应为,她的针,她的药,一切都是我每天都喂她,和陪她。。。她真的是有多么奇妙啊。。。喜欢狗狗的人,应该知道这样的感觉,是多么的感动。。

这一切,已经证明,狗狗是有那么多的人性。。。是那么多的感觉。。。我知道,现在她很开心,因为她已经病好了。。她能跳,能跑,就像刚刚出生的小狗狗一样。。。我为她开心。。。我也能想象她现在在云端彭跑。。。这是多么开心啊。。。Girl,你要记得我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