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好久没来这里写文章了。今天我就简写说些我所发生的事吧。

上个拜六:我去参加试镜。一切都还好,可是恐怕没希望了。算了,我也没把太多的希望放上去。两个礼拜就知道结果啦。我那天也不止去试镜,也去见了我的小小助理。我们去了ORCHARD走走吃饭。。。也蛮开心的。

礼拜天:也一样,去了教会。也帮诗班弹琴,感谢主,我还记得怎么弹。哈哈。。也弹的蛮好的。也去了沙胞帮忙弹琴。也去了Crown Plaza参加Church Camp Committee 的晚餐。当天是真的累惨了。

今天 : 约了跟男朋友吃饭。跑到小泰国吃。。。还真好吃啊!哈哈!可惜这怎个礼拜他都将没空了。所以我又要等到下个礼拜才能见他。可是也还好,起码他还是每天打电话给我。还有一件开心的是就是,这个拜五会有个2ND Interview 哦!请多多为我祈祷吧!

 

IMG_5161.JPG

我和我的小小助理

IMG_5070.JPG

我的试镜编号


我和大熊的泰国餐

IMG070.jpg

IMG071.jpg

IMG072.jpg

IMG073.jpg

IMG074.jpg

IMG075.jpg

IMG076.jpg

IMG0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