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被男朋友叫醒。。。为什么呢?就是要我起来看医生咯。前两天就开始一直咳嗽,伤风的不停。。。差一点还呼吸困难呢。可能是吃太多不该吃的食物吧。昨天我还嘴巴痒,吃了巧克力,还开着冷气睡觉。我真是不要命了。哈哈!不管这么样,我还是去看了医生。因为我已经被很多人讲了,再不去看,他们要把我给杀了。

IMG_4936.JPG

单单咳嗽药水,伤风药,antibiotics 和气喘药就花了我$55。超贵的咯!早知道就去Polyclinic看算了。可是像我这样懒惰等的人,还是去私人诊疗所看吧。

我的小小助理约了我明天去我家这边游泳。好久没游了。可能去到那边只是玩水吧。。。不可能会游泳的啦。。。终于我又可以穿我的Bikini了。我看我的Bikini要发霉了吧。哈哈!好期待明天哦!好啦,我该吃药休息了。有东西了话才update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